主題新聞

主頁 > 主題新聞 > 楊潤雄倡調整DSE校本評核 考評局:會與學界商討

楊潤雄倡調整DSE校本評核 考評局:會與學界商討

  • 04 Aug 2020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表示,今年升中六的學生在去年學習時間減少,因此向考評局提出在調整校本評核之外,研究明年文憑試考試時間表。考評局則指,會與學界商討。

考評局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會與學界商討,並進一步審視明年文憑試與校本評核的安排,制定合適方案並交予公開考試委員會審議,若有決定會盡快向學校公布。

楊潤雄在電台節目中表示,中六學生面對公開試,中一、小六及小一分別面對新階段,要適應新學校,局方考慮日後分階段復課時,這四個年級會優先復課。他又指,今年升中六的學生在去年學習時間減少,學校難以在暑假作補課,因此向考評局提出在調整校本評核之外,研究明年文憑試考試時間表,包括縮短考試時間及延後舉行,同時研究減少必修題。

Copyright © 2016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