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新聞

主頁 > 主題新聞 > 加拿大畢業工作簽證新措施出爐 在當地完成修讀50%課程 即可申請簽證

加拿大畢業工作簽證新措施出爐 在當地完成修讀50%課程 即可申請簽證

  • 28 Aug 2020
聯邦移民、難民及公民部周三表示,將針對網上學習的學生申請畢業後的工作簽證資格採取三項新措施,其中包括50%的課程必須最終在加拿大完成等。


由於新冠疫情引發的旅行限制,許多原本今秋要到加拿大學習的國際生面臨不確定因素。聯邦移民、難民及公民部認識到了這一點,於是採取新措施,目的是為那些需要或想要在國外在線學習的人提供靈活性,以滿足畢業後工作簽證項目」(the Post-Graduation Work Permit Program)所需的各項要求。

要在今年或明年初申請學簽


這三項改變包括,學生從現在開始可以在國外上網課至2021年4月30日,前提是50%的課程最終要在加拿大完成。第二,學生如果註冊了8至12個月的在線課程,且開始時間是從2020年5月至9月,那他們仍然有資格獲得畢業後的工作簽證。第三就是,學生註冊的課程是從今年5月至9月,然後一直在線學習至2021年4月30日,同時學生符合資格的畢業學科超過一門,他們可以結合所有科目的學習時間,去申請畢業後的工作簽證,只要確保50%的課程是在加拿大完成的。


要符合這些條件,學生必須在2020年春季、夏季、秋季,或2021年1月學期開始前遞交學簽申請,並且獲得相應的學簽。


聯邦移民、難民及公民部將繼續密切留意相關情況,並會評估未來是否需要進行進一步調整。

Copyright © 2016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