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新聞

主頁 > 主題新聞 > 港大下學期續以網上教學為主 課程評核將不設合格或不合格

港大下學期續以網上教學為主 課程評核將不設合格或不合格

  • 09 Nov 2020
香港大學副校長(教學)何立仁向全體師生發電郵,宣布下學期的教學安排,並指將有更多課程只採取網上教學形式進行,而下學期課程評核將不會設有「合格或不合格」的選擇。

據香港大學學生會學苑表示,校方在電郵中提到,下學期的教學安排與上學期大致相同,並指因應只有少數學生需要面對面教學以及單一教學模式,下學期將會有更多課程以網上方式進行。校方又指,各學科導師將會於12月11日之前向學生提供課程授課的形式。學生可於學生資訊系統中的課程屬性一項,查看課程採用面對面教學、網上教學抑或是二者混合的形式。而小型講課如導修、臨床工作、實驗亦將採取上述三類授課形式的其中之一。

校方續指,大部分期末考試將會以網上形式舉行,惟部分考試因性質特殊而必須親身進行,或課程中的所有學生都身處香港,並可安全地進行親身考試。在評核選擇方面,校方將不再提供「合格或不合格」選項,但學生依然可以於明年4月9日前選擇退修課程。

Copyright © 2016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