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解碼

EF遊學團邊遊邊學 讓子女重拾真正暑假

今年全球各地的遊學團在疫情下無可避免受到影響,但EF遊學團隊繼續專注於籌備工作,希望一待疫情過去,大家便可馬上出發體驗遊學樂趣。在2020年夏季,EF提供的遊學團目的地分別有英國、新加坡、澳洲及美國;2021年冬季和夏季展開的遊學團目的地則有英國、澳洲、新加坡、美國、加拿大、愛爾蘭及紐西蘭。而大學生以及在職人士的個人遊學選擇更多:我們提供二十一個國家以及全年每周一開課時間可供選擇。

 

有留意EF的朋友都知道,我們創校至今五十多年,現時在全球五十三個地區設有語言學校,可供選擇的語言多達十三種。我們很榮幸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海外遊學或遊學團(Study Tour供應商之一,能夠為不同年齡的中小學及大學生提供遊學團,並設有不同的主題,如英美高中體驗、全球領導力培訓、國外大學名校體驗、樂高Studio及馬術營等。與坊間的遊學團不同,EF的獨特之處是能夠提供一站式支援。由一開始遊學規劃、出發前講座、目的地的課程以及活動、直至遊學結束,我們都是一直伴隨參加者左右。我們在海外有自己的學校和長期合作的寄宿家庭。同時,EF的顧問、教師、導遊及學校管理人員都會保證參加者的安全為首要的考量,以確保他們有一個愉快的遊學之旅。

 

EF作為語文教育專家,具有教學質量保證的優勢。在遊學期間,參加者會有足夠的時間沉浸在全語言環境來實踐所學。值得一提是,EF採用沉浸式語言學習系統(Efeckta)包含由EF自主開發的教材,讓學生通過不同渠道接觸英文。此外,EF與頂尖大學如劍橋大學、東京大學等保持合作,長期致力於語言教學方法的研究和創新。我們的教育顧問亦會根據參加者的年齡、語文水平及目標,跟他們一起計畫遊學項目及課程。一般家長都關注子女在遊學期間的學習和住宿環境,EF與室內設計師合作,為小朋友打造一個最舒適的學習空間;同時精心挑選合資格的友好寄宿家庭,讓他們能真正體驗當地人生活。一直以來,英國的遊學團 (www.ef.com.hk/pg/education-tour/uk/)都備受香港學生歡迎,更被視為未來去英國升學的前奏 (www.ef.com.hk/further-study/uk/),一方面可趁機改善英語,一方面為適應當地文化做好準備。

  

Jennifer Suen  

EF遊學課程總監

電郵:ilshk@ef.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EFHongKong/

IG:www.instagram.com/efhongkong/?hl=en

EF遊學概覽:www.ef.com.hk/pg/education-tour/

 

Jennifer Suen
EF 個人遊學課程總監

立即發送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