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檔案 發問問題 所多問題
共有 42 頁 : 1 2 3 4 5 6 7 8 9 10 >>
Q1 你好,打算跟丈夫和女兒(現為十歲,2010/10出生)一起移居英國,暫定地點是Norwich ,想請問一下當地中學情況如何?State Schools 質素,謝謝
Debby
2021-09-02
海外升學
Q2 本人廿四歲,畢業於高級文憑後,做了幾年文職後,正修讀物理治療助理,想請問陳博士覺得物理治療助理人工同前途如何(有冇進昇機會)?同埋如果入行後,是否工作地方只有診所,醫院,老人院?工作內容大約係做咩?
佚名
2021-08-13
在職進修
Q3 數年前我應考公開試時中英文不合格,後來經non-jupas的途徑獲取錄ugc學位,因此也沒有特別去考取更高的語文資歷。如果我想retake dse中英文拎返full cert,應該點同公司開口請假好?以2021年dse時間表為例,就算不用應考口試,平均一科也要請兩個半天假期應考,實在難以令公司接受。
aeg
2020-12-06
在職進修 語文進修
Q4 本人從事保險行業,持有視覺計設的高級文憑學歷。想請問如果想修讀HKU SPACE的市場及管理Pt degree課程,畢業後是否與一般學士畢業一樣?應徵政府部門或大企業時是否被等同為學士畢業的? 另外pt degree畢業後能否修讀本港大學的碩士學位呢?謝謝。
Miss sze lok ashlee tse
2020-07-06
在職進修 學士 市場/銷售
Q5 本人二十九歲,中五畢業後於IVE完成設計高級文憑。三年前我曾進入了一間小型設計公司,然而令我對設計行業失望,故後來選擇轉做普通文職,但我不甘心耽在這職位,因此我在決定是否進修。曾經上網參考過測量師行業,本人認為產業測量似乎比較有穩健的發展,但由於家庭負擔,我只可以兼讀形式進修。想請教:1. 以我學歷能否直接入讀一般學院的高級文憑(兼讀制)?2.以高級文憑畢業投身測量行業,一般薪金可以達多少?
佚名
2020-04-17
在職進修 證書 建築/物業管理
Q6 陳博士你好!本人早在六年前曾電郵查詢問有關進修問題。我在2008年於嶺南大學社會科學系畢業,並於2012年完成了資訊科技高級文憑,現在在一定IT 公司(金融)擔任項目主任的工作。今年正準備修讀碩士課程,充實自己,正考慮報讀MSc Electronic Commerce或Msc in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皆因我有意向IT 業務分析師(IT Business Analyst)發展,例如投資銀行的業務分析師。我覺得Msc in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比較符合Business Analyst方面要求有Computing Science的學位或以上的學歷要求,可增加面試機會,但科目好像符合程式員的工作需求。而MSc Electronic Commerce當中的科目,很多都實用,應用性的課程很多,又有機械學習、大數據等現時大熱的科目。但我怕讀畢以後,我在應徵Business Analyst,僱主認為我讀的只是Business科目,相應減低我面試機會。請問博士你有何看法?
佚名
2020-04-17
在職進修 碩士或以上
Q7 陳博士你好!我是浸大一年學生,在Sem 1 的成績是GPA:3.5 out of 4,很想主修人類學。想問有沒有可能通過非聯招的申請方式轉讀中大的人類學?你可知道過去有沒有成功的例子?謝謝你!
佚名
2020-04-17
學士
Q8 Dear Fanny,
你好,我今年二十七歲,六年前修讀公開大學商業管理榮譽學士課程,現職客戶主任,也曾做過市場助理等職務。但一直希望可以有進一步提升,可惜苦無方向。本身有興趣在市場營銷方向發展,最近亦留意到數碼營銷的新興行業。坊間有很多相關的課程如外資大學碩士 / 本地大學或教育機構的行政文憑等課程,不知應該選擇,也不清楚認受性。而且網上招聘都以有數碼行業經驗優先,又擔憂取得文憑後對用途有否幫助。希望你可給予意見。
Pandora
2020-04-17
在職進修 證書
Q9 陳博士你好!我大學本科畢業,將會在今年9月開始修讀浸會大學人力資源管理學碩士課程。可是,我畢業後一直在非牟利機構工作,因爲我不是讀商科出身,所以現階段很難找到人力資源相關工作,希望你可以給予意見,不勝感激!
Denise
2020-04-17
碩士或以上 人事/培訓/教育
Q10 陳博士,我現正於理工大學修讀BSc(Hons)in Chemical Technology,想知道要成為註冊醫務化驗師的話,是否需要修讀碩士課程?有甚麼選擇?另外,如果我修讀藥劑學的碩士課程,是否可以成為註冊的藥劑師?
佚名
2020-04-17
碩士或以上 醫療/保健/美容
 
共有 42 頁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各位會員在提問時,必需注意以下事項:
由於Dr. Ed並非全職解答本問答區之問題,所以當提問眾多時,未必能全部作答;
而且回覆需時約一至兩星期左右;
有關回覆會直接電郵給有關會員,並且會張貼於問答區內,同時供其他網友參考;
問題請盡量精簡,不能多於100字;
本網站有權修改問題內容及字眼而不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