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顧問:Carmen Kwan
探訪院校:Murdoch University & Murdoch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地點:澳洲柏斯
課程種類:基礎課程、文憑課程、大學學位課程
院校特色:獸醫學、脊骨神經醫學

柏斯(Perth)是西澳大利亞洲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亞第四大城市;柏斯擁有廣闊的居住空間及高水準的生活質素,於每年的世界最佳居住城市評選中都是名列前茅。柏斯的生活費和價格相對低於悉尼和墨爾本。

Murdoch University在1973年開始成為西澳的第二所大學,大學總人數約13,000,其中有2,000名是國際學生。學生在柏斯可以享受40%的公共交通折扣。

大學擁有脊椎按摩治療診所,每週開放6天,學生可以在那裡安排實習。學生村 (Student Village) 提供雙人房宿舍,單人房宿舍和豪華型間宿舍(單人間加廁所)。學生村距離大學的圖書館大約4分鐘的路程。Murdoch的獸醫學也很受歡迎,在QS的世界排名為38位。此外,Murdoch在迪拜和新加坡也有分校。



專業出路精選

院校專訪

學生及家長感想

精彩活動

公司服務簡介

張堅庭文章

香港與海外各地學制對照表

國際英語及綜合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