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Group(學習教育集團)1994年於英國成立,是世界級國際教育集團之一。與集團合作的教育機構多達200所,遍及全球;集團透過研發獨特的教學方式,以及合作院校的完善的設施,推廣多元化的課程,包括:大學銜接課程、英語培訓、職業教育和遙距教育等。

作為一個擁有20多年專注國際高等教育的集團,Study Group深徹瞭解國際學生進入英語母語國家的不同需求和所遇到的挑戰。集團的大學先修課程具有針對性非常強的獨特教學體系,致力於為國際學生提供具有全球認可度的先修課程,其先進的教學理念、對學生無微不至的關懷以及全面的升學指導和職業規劃,造就了每年吸引世界各地超過130多個國家的60,000名學生選讀的驕人成績。

Durham University

Durham University是英國最頂尖的大學之一,它是英國第三所古老大學,擁有超過六百年的歷史。2018 世界大學時代高等教育排行榜,Durham University排名第九十七,同年於《泰晤士報和星期日泰晤士報》最好大學指引中名列第五。在2019 QS 世界大學排行榜是排在前一百名,2018QS世界大學學科排行榜Durham大學成績斐然:有9個科目進入前五十名;共16個科目進入前一百名。

Durham ISC 國際學科中心是基礎生和研究生的優先住宿選擇。對海外生來說,在英國學習絕對是一個新體驗,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共處是最好的學生生活經驗,Durham ISC 屬下位於皇后校園的Endeavour Court and Infinity House ,為國際學生提供既安全又現代化的住宿環境,還每日提供新鮮有營養的餐膳,把學員所需照顧周全。

Durham University畢業生優秀,不論跨國企業抑或當地機構均積極招攬。近年Durham University畢業生不乏世界頂尖公司如通用電器、艾迪、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IBM、Johnson & Johnson、三星、勞斯萊斯、迪士尼,華納兄弟等擔任要員。

聯絡方法

電話:+44 01913346128
地址:The Palatine Centre, Durham University, Stockton Road, Durham, DH1 3LE, UK
網址:https://www.dur.ac.uk/

 



專業出路精選

院校專訪

學生及家長感想

精彩活動

公司服務簡介

張堅庭文章

香港與海外各地學制對照表

國際英語及綜合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