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教學制度系統嚴謹,加上豐富而久遠的歷史文化氣息,一直深受海外升學生歡迎。其中,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CEG-劍橋教育集團)自1952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以「為國際學生開拓提供通往英美大學之路」為目標,為不少海外升學生圓夢。

貼心配套服務 免後顧之憂

CEG-劍橋教育集團提供高質量的學術、藝術和英語語言課程,更以為學生營造溫馨學習氛圍見稱。悉心的升學輔導及住宿配套服務,讓學員們縱使身在異地,仍有猶在家中的溫馨感覺,從而可以全情投入於當地社會環境和文化中接地學習,並在英國教育體系內盡情發揮潛能。集團多年來堅守以上宗旨和特色,憑著聘用卓越導師群及富經驗的專業輔導諮詢支援團隊,協助了數以千計的學員入讀世界級的一流學府。今日,CEG-劍橋教育集團已發展成為英國和美國最具創新性和成功的獨立教育機構之一。

近年,國際學生尤其熱衷於選擇報讀商業、科學及數學,而CEG轄下所有院校均瀰漫著濃厚的學術及藝術氛圍,且擁有先進、齊全的設施和一流的師資隊伍,難怪多所院校的學員的成功取錄率高達100%,成績驕人!

提供真正大學體驗

ONCAMPUS是CEG旗下學院之一。有關課程專為國際學生提供針對性的專業指導和協助以攻讀指定大學學科。ONCAMPUS一直由英國高等教育品質保證局(QAA)審核,提供在大學校園內授課的各種預備及銜接大學的課程。

自2008年以來,ONCAMPUS成功協助了逾4,000名學生躋身歐美著名大學; 它與多間英國知名大學合作開辦大學銜接班,其中包括Birkbeck、Goldsmiths、Queen Mary、Royal Holloway、Royal Veterinary College、The Courtauld Institute of Art、Coventry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UCLan)、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LSBU)、University of Reading等優秀高等學府。為了讓學生在整個學習過程中真正感受到大學生活體驗,ONCAMPUS的學院多設於合作之夥伴大學校園內,例如學生選擇在高雲地利(Coventry)分校就讀,便可於高雲地利大學上課──根據2018年《The Guardian大學指南》,該校在全英排名第12位,學生增進知識之餘,又可領略其校園文化氣息,實在是一舉兩得。其中ONCAMPUS London的University of London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Programme,100%的學員成功獲英國排名前30的大學取錄,包括LSE、Durham、York、Edinburgh、King’s College London。

學院資料

學校位置
英國:Coventry、Hull、London、London South Bank、Reading、Sunderland及UCLan
荷蘭:Amsterdam
瑞典:Lund

合作夥伴院校
Birkbeck、Goldsmiths、Queen Mary、Royal Holloway、Royal Veterinary College、The Courtauld Institute of Art、Coventry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UCLan)、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 (LSBU)、University of Reading

CEG
Cambridge School of Visual performing Arts

課程
GCSE課程、 A Level先修課程、A Levels課程、大學銜接課程、IB文憑課程、語言課程

網址
www.cambridgeeducationgroup.com
www.oncampus.global

 



專業出路精選

院校專訪

學生及家長感想

精彩活動

公司服務簡介

張堅庭文章

香港與海外各地學制對照表

國際英語及綜合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