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lan International Pathways 一直與英、美多間著名大學合作,為國際學生準備到這兩個熱門的升學國家修讀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其預科課程致力為學生提升進入大學所需的學術技能,包括學科知識及英語能力等。它更設有保證晉升大學的課程,讓學生能夠在輕鬆的學習環境下發揮潛能及作好入學準備。

與知名大學緊密聯繫

Kaplan合作的知名學府為數眾多,包括University of York、University of Liverpool、University of Glasgow以及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等,分別以生物及化學、物理治療學、會計及金融學、媒體研究及藝術等學科見稱。

提供升學「一條龍」服務

為解決家長及其子女對海外升學的疑難,Kaplan設有地區辦事處以及教育顧問,隨時準備為學生未來的方向提供悉心的建議,為他們的前景作出正確的抉擇。

Kaplan的顧問團隊堪稱提供「一條龍」服務,它的服務範圍上至協助選擇正確的大學學科,提供關於入學要求和找到最佳課程途徑,以及提供學生簽證申請流程等;下至預訂住宿、與校友或目前的學生聯繫和交流等,均一手包辦,協助家長及學生們以最輕鬆的姿態迎接人生的新階段。此外,Kaplan亦提供不同形式的免費線上服務,隨時隨地為家長及學生們作出升學的專業建議。

Kaplan提供多種升讀大學途徑課程,以助學生升讀優秀海外大學的學士課程。即使學生的成績未能達到入學的理想要求,Kaplan仍然能夠為學生爭取進入心中理想的大學就讀;加上合作的大學夥伴眾多,當中著名的學科亦為數不少,因此學生往往能夠在修畢學士學位後,創造各自理想的職業生涯,或選擇繼續進修碩士或博士課程。

 

 



專業出路精選

院校專訪

學生及家長感想

精彩活動

公司服務簡介

張堅庭文章

香港與海外各地學制對照表

國際英語及綜合考試